为什么每天访客很多却没有人留言?是我东西做的不行没人用呢还是真的大家一点问题都没有?能不能给点反馈,包括但不限于:

  • 做东西过程中的问题(不是我写的也可以,很乐于帮助大家)
  • 我写的博客里的问题
  • 你们希望看什么内容
  • 改进意见

关于第一点如果觉得在这聊不方便,可以加我qq:569706408。

非常期待看到你们的回复,这样我才能不断地改进,做人民群众喜欢的内容!

最后修改日期:2020年4月18日

作者

留言

哈哈哈哈,知乎上看到的,我来给你留言了23333,这个主题我之前用过,感觉有些不好用就溜了….

    好吧,我觉得还可以,就是需要这种能有个缩略图的。。。运行时间怎么加的,求教

      在主题编辑器的footer.php的script标签中插入,代码https://paste.ubuntu.com/p/Rtr3TzkP3f/

      其实博客需要做SEO的,不做SEO很难被更多的人看到,除非你网站都是SSR之类的分享,这类的很引流,然后你还可以去别的博客添加些友链啥的,就会有更多人看的。其实实质就是,要有质量的内容产出。

cloud_light 

知乎小伙伴给你评论下??,真可怜

Fred Qhin 

我订阅了你的 RSS,更新的可真勤快哈哈,想加你好友?
我也正在搭建博客,已经搭建好了,只是域名还没解决,也还不太熟悉界面

撰写回覆或留言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